木子千一饿的要死

我要吃饭!!!啊!!!

在lofter产粮一年啦!!今天也是木子的15岁生日w,就画了自己的初心cp们给自己当河图| ू•ૅω•́)ᵎᵎᵎ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空间和lof都有很多私信和贺图塞小窗里我真的幸福死了呜呜呜呜!!如果还有贺图请奋力砸向我!!!!(跪下)

个人觉得产粮的好处就是从刚入圈开始关注的一些觉得遥不可及的太太们,现在能够眼熟自己甚至和自己成为亲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总之!!!!!!!
这一年来感谢各位天使们的喜欢和鼓励!!!!!!!!!!!!木子给各位磕头了!!!!!!!!!!!!!!!
爱你们!!!!!!!!!!!!!!!
新的一年我也会多(zheng)多(qu)产(bu)粮(ge)给自己本家cp为爱发电的!!!!!!!!

以上!!!!
感谢!!!!!!!(磕头)


p2建了一个群,大概是亲友群兼游戏绘画群 快来找我玩ww

评论(215)

热度(26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